曾幾何時萬聖節在台灣變的這麼重要
明明就是個外國節日
真是辛苦了很多小朋友的家長
要忙著張羅不少道具

不過為了應景
我和黃雅芬同學還是首度合作畫了一張圖
我畫的南瓜缺了牙
鬼魂感覺有哀怨到!!
好想要有繪圖板
用滑鼠實在很難畫得好耶!!

萬聖節快樂!!


後來把這張圖寄給小徐

想讓她猜猜哪些是我畫的哪些是雅芬畫的

結果老師整個會錯意以為要猜我畫的是代表誰

和小董老師討論很久

結果小徐覺得雅芬畫的不像南瓜的南瓜人是她

然後底下三隻是我和湘婉和雅芬

缺牙南瓜是已經找到工作的雅芬  賊賊的笑著

另外兩隻看起來很哀怨的米蟲是我和湘婉

有帶蝴蝶結的是湘婉

(os:原來我不但是米蟲  還是邋遢的米蟲 嗚嗚)

後來我只好很老實的跟小徐說

老師 其實我在畫的時候真的沒有想那麼多ㄋㄟ  本來只是想讓妳猜哪些是我畫的而已

結果小徐整個認真了

這其實是愚人節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