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米蟲我上禮拜終於順利拿到駕照
原本最擔心的上車起步和直線加速也safe
總算是合法駕駛人了
但是最近都沒啥機會實際上路
我家小徐和雅芬偷偷約定好買好保險後要搭我開的跑車
阿爸~~~我的跑車呢??
今天經過我家附近的Porsche
我還跟我阿爸暗示說
哇這一定是手排車  
現在我有駕照了喔
最好他哪天失心瘋就買下去
但要是帳要算在我頭上那我就虧大了

學完車之後
米蟲我頓時又失去生活重心了
之前每天至少還有一件正經事
就是乖乖去駕訓班練車
通常我都一次開兩堂課
有一次最高紀錄是三堂課
前一個時段沒有人開
加上教練整個很不放心我
每天都練一個半到兩個小時的車
最近拿到駕照不用再去練車感覺生活又空了一塊

最近應該有很多人熬夜
因為哈利波特完結篇發行了
我也花了兩天時間看完死神的聖物
前面鋪陳得不錯但是結局很爛
還有很多書買來還沒有讀
應該會趁這陣子看一看
不然有可能再過一陣子就得乖乖去工作了


剛剛發現一個有趣的網站
http://msn.o-pass.com/ohmygod.php

大家可以試試
我已經知道其中的奧祕所在  哈哈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