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整理東西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了一本很古早很古早的偶像雜誌
1995年出版的  真的是年代久遠
裡面很多偶像早就銷聲匿跡了
但是有趣的不是這些過氣偶像
而是最後的徵友欄

從刊在上頭的照片來看
(為了保護當事人 我還是不要把照片貼出來好了!!)
可以發現當時的髮型流行趨勢
最大宗的莫過於是郭富城中分頭
其次是像灌籃高手裡面宮城良田的暴走族髮型

大家的興趣很巧的都不外乎是
聽音樂  看電影  看海  喜愛大自然  兜風
自我介紹看起來每個人都純情的不得了
另外也發現幾個徵友的關鍵字
像是“真誠的心”“有緣的妳”“附照佳”
從最後一個關鍵字可發現
恐龍妹的詐欺是跨越時代的

其中有些內容實在不曉得從哪裡抄來的
林阿巧妳看妳要不要抄幾句放在妳的交友首頁  哈哈

◎留下生命的紋  讓後人能夠描繪  
   擷取人生的筆  讓歲月有所勾勒  
   別船過水無痕  想擁有一位女友  來信附照必回

    (我說:真的不懂!!! )

◎感情漂流的浪人  求一位知心紅顏  
   如你溫柔可人善解人意  請附照結識我這浪人武士好嗎  
   心之所祈願  無心者不要來

    (我說:如果分手了該不會切腹吧,不要嚇我了,好嗎?→小胖老師上身)

◎隱隱約約妳會發現  我是如此多情  
   尋尋覓覓妳會看到  我是如此浪漫  
   別放棄你的夢想  我
   來信附照附電贈深情一吻

    (我說:噁心死了~~~還深情一吻勒)

◎只要你來信  
   我倆就可「統一」愛情方程式「愛的三次方」
   真心 真誠 真摯

    (我說:你這方程式就連愛因斯坦都解不出來啦,無解無解!!)

◎風依戀著山谷 雨纏綿著小草  但願認識了你才知道什麼叫愛情  
   互相幫助彼此成長  培養真誠的友誼  分享生活中的喜樂與哀愁  
   能否與妳談談心情的故事

    (我說:真誠這個關鍵字出現的機率真的很高!)

◎朝陽露水  誰伴共飲  
   午后雨  誰伴共沐  
   黃昏海  誰伴共賞
   覓知音  又在何方  
   踏遍天涯海角  只為尋妳

    (我說: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大文豪!)

◎誠徵思想開放或喜歡裸睡之女孩為密友  
   學歷不拘  學生亦可
   誠者請附詳歷電話生活照  保證強棒堅挺勇猛

    (我說:請先證明!)

◎軍旅生活太枯燥  想藉筆紙打發時間  
   如果妳受不了其他徵友欄內容的肉麻  低俗  
   請與我做個最清淡的友人

  
(我說:阿兵哥真的有這麼寂寞嗎? 不過你的內容卻是最中肯!)


結論:
    我真無聊
    看這麼仔細幹嘛!!!

還有我不喜歡強制文章分類
根本不知道要歸哪一類阿!!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