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無名一直處於不穩的狀態
上傳照片明明就顯示上傳成功
打開相簿  傳了30張左右只出現不到10張
重複傳了很多次
有的多試幾次就傳的上
有的則是一直處於鬼打牆的狀態
到討論區去反應
得到的我想根本就是複製貼上的回應
「您好~~我們已經幫你重整過了喔」 誰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幫我重整了  我還是看不到阿
「您是中華電信ADSL用戶,建議您設PROXY加速器」 設了之後反而整個龜速  甚至連都連不上
「您好~~請下載全新無名上傳小幫手,上傳照片更方便快速」 我已經習慣用XP內建的上傳精靈了  誰要用你的小幫手阿

看到回應後整個很心寒
我可是付費的會員耶
得到的卻是這樣的服務
而且銀卡會員不支援JAVA script
想嘗試Google AdSence也沒法度

最近幾個無名大咖也都紛紛搬家
比較過後發覺皮克斯的介面根本是為了吸收無名的使用者而打造的
很多blogger也有搬家教學
讓我決定讓皮克斯成為我的第二窟
整個搬家過程花了我多久  讓大家猜猜

『兩分鐘不到』   

沒錯  短短時間我就把我全部的文章備份到皮克斯的網誌了
而且可以連css也一併改
如果不抬頭看看上面的網址
還真的和無名一模一樣
不過我的第二窟並不打算和無名的樣式弄的一模一樣
因為皮克斯可以挑選的樣式比無名好看的很多很多

同步發表的功能更是深得我心
最後的兩篇NCYU週記其實是我在皮克斯寫好再同步到無名
只是到無名後還要手動修改一下分類與開放留言
不過也是簡單就解決了

目前比較煩惱的是網誌裡的相片
因為相簿還沒搬到皮克斯
所以有些網誌裡的照片看不到
還要再慢慢整理一下
至少現在不用擔心哪天無名大當機  我的文章全部不見(還真的有版友的相片文章整個不見)

現在兩邊我都會同時發文
也許將來會有些區隔  還沒決定
無名這邊有很多好朋友會來光顧
其實還是比較想只要有這一個小小角落  不用再打造第二窟
自己的論文主題就和自己現況很有關
所以很有感觸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