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年底最期待的事就是可以買新的手帳
從高中開始就對日本的手帳情有獨鍾
(我承認我是看到印有日文字的東西就會掏錢出來的人)
覺得日系的手帳都比台灣的要精緻很多
唯一覺得不習慣的應該是日本的手帳都是從每年的10月份開始到後年的3月結束
所以常常用完一本要接新的一本時會有點不順


左上角那本是我高二高三用的
和蔡阿pia在大立的夢奇地專櫃買的  阿pia也買了一本一樣的
記得不便宜  買的時候有點心痛
不過念在封面是皮的  還是買了
內頁非常可愛  每一頁都不一樣的圖案
(因為裡面有寫東西  不方便給大家看 哈哈)

下面兩本是大學時在用的
那時候很迷這隻大象
先買了右下角這本  用完後滿心期待的又到3388去買了新的
兩本都充滿了很多大學時的回憶

右上角是2005年底買的Playboy手帳
自認為念了研究所應該要選穩重一點
所以挑了黑色的記事本
但其實一點也不低調
用了一年封面都被我刮花了


去年底到我家附近的誠品閒逛時
看到好多新手帳擺在櫃上時才想起好快的一年又過了
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今年卡通的手帳怎麼都不吸引我了
後來看到一本皮製的手帳超喜歡的
封面聞起來有濃濃的皮革味
可惜看到價格實在下不了手
回嘉義後又到衣蝶誠品看了它兩次還是買不下手
直到口試完回高雄的那個禮拜
我又到誠品去逛
發現才一月中手帳就下殺5折
二話不說馬上買了
結帳時店長還說這本真的很讚  買對了
讓我得意了好久  哈哈



真的是樸素到不行
在挑手帳的同時
突然有覺得自己老了的感覺

是成熟了

不過不會變的是  我還是會努力的記錄生活
電影票票根  門票  哩哩摳摳的東西我都會留著

都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