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禮拜的恍神
我到禮拜天晚上前都還一直以為物流期末報告是禮拜四上課交
身為課代想說要寫個信提醒大家交報告
結果才發現恍神的我一整個記錯時間
好險有發及時發現到這個殘酷的事實
在禮拜一半夜終於完成報告寄給老師

這禮拜忙完物流期末報告後
禮拜二晚上Pan請大家吃飯
佈置的很詭異的懷舊餐廳(應該只是把所有古物堆成一堆而已 談不上佈置)
但是每道菜真的還很不錯吃
兒時的彈珠汽水  開瓶可是要技巧的
不然可是會噴的滿桌都是

口試的前一天去聽同門姐妹的口試當作見習
幫忙跑腿  紀錄  也讓隔天就要上場的我感覺比較不緊張
禮拜四  重頭戲上場
為了避免像上禮拜睡過頭的惡夢
特地調了兩個鬧鐘
早早到學校整理打掃教室  架器材  準備茶水點心
老師們陸續到達整個空氣中的緊張感也隨之上升
David率先上陣   老闆率先開砲後  三個老師整個聊開
大家都是就事論事  嚴謹出名
緊接著論到湘婉上場
最後由我壓軸
站在台上的報告時其實不覺得緊張
反而是報告結束後的批鬥大會緊張感應該有99%
雖然還有一些部份要修改
不過總算是過了!!  呼~~~~~

口試當天剛好是老闆的生日
下午資管系的學弟妹們就先幫老師慶生
晚上老師還約我們幾個研究生一起去水鳥聚餐
小董老師也和我們一塊兒吃
資管的同學整個很寡言  小董老師只好負責撐場面聊天
可惜聊太多資管系上的事  還真的插不上話  囧

口試完隔天就回高雄放鬆放鬆
其實是回來繳房租的啦
老爸出國去 要我和熊回家陪老媽
結果老媽比我們還忙  根本不用陪  反而是我回來看家   囧

研二上的生活就這麼結束了  掰
可愛的寒假我來了

原文出處: NCYU週記<54>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