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禮拜恍神的有嚴重到
禮拜二早上Pan的課我竟然睡過頭
驚醒的時候已經十點....九點開始的課  十點我還在床上
更糟的是今天我還得報告
習慣睡覺前會把手機關機
所以同學怎麼猛call也找不到我
好不容易在十分鐘內趕到學校(住的近的好處)
好險還沒輪到我報告!!
下次應該要把室內電話的號碼留給大家
當我還在溫暖的被窩裡賴床時還有人可以叫醒我

這禮拜恍神的事還不僅這一樁
禮拜四戰戰兢兢的把論文proposal final版給老闆看
文獻打的我眼花  沒有仔細檢查
馬上就被老闆挑出來
在學校趕快改一改要送去裝訂
可是研究室的影印機壞了
只好到圖書館印
可是圖書館的電腦只能預覽不能修改檔案
只好決定到影印店修改好再印

到達彌陀路的影印店後
翻遍包包都找不到隨身碟
果然還插在圖書館的電腦上
請阿芳幫我先拿到研究室  我再趕回研究室拿
第二次到達影印店
修改好檔案  準備印出裝訂
安心的騎回家準備買個晚餐好好享用
誰知道騎到半路快到家時突然想到我忘了改一個部份
馬上又騎回影印店改
第三次到店裡改完之後老闆還要我再好好check一遍
怕我又跑來第四次

好不容易弄好  終於可以買個晚餐回去吃
到超市買了水之後  還想到小7買點吃的
覺得提一大桶水很不方便  放在腳踏板上又怕被偷
只好把它塞到車廂裡
在小7櫃檯結帳時看著停在外面的機車
疑~~~我的水勒???  被偷了嗎????驚慌了我想應該有30秒吧
完全忘了我早就放到車廂裡去了

也不知道最近到底在恍神些什麼
隨著口試的日期逼近  總是有點心神不寧
下禮拜就可以解脫了!!!

原文出處: NCYU週記<53>恍神的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