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我像誰
一直覺得自己長的平凡
應該算是大眾臉吧
直到.......





最近一直在玩一個軟體
上傳自己的照片後
透過3D掃描
系統會分析妳的長相和某位名人的相似度
你猜... 我像誰

這是有戴眼鏡、正面照



最像楊千嬅
其他還有才女娜娜
沒想到還有Tyra Banks    我好愛看超級名模生死鬥喔 



戴眼鏡側面照


我還特地去查了一下誰是Larry King 
好像是很知名的脫口秀主持人
沒想到還有張曼玉耶 我超喜歡她的 而且我們都叫Maggie 真巧
娜娜和James Spader又出現了 



沒戴眼鏡的正面照


沒想到容祖兒竟然有83%的相似度 
是全部最高的
還有上戶彩耶
木村拓哉和濱崎步也來湊熱鬧 



沒戴眼鏡的側面照




有誰可以告訴我 第一個究竟是誰?? 
第二個人我還去查了一下沒想到竟然是 泰戈爾!!
我是有買你的漂鳥集來看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長的像你耶
第三名竟然是Jolin 
挖喔還有J Lo 耶
楊千嬅又再度出現了 





















最後來張惡搞的
 


沒想到竟然像裴勇俊
眾師奶們請不要打我 



結論就是 我如果戴眼鏡會像男人 不戴眼鏡比較像女人
戴眼鏡比較像外國人 不戴眼鏡比較像亞洲人
惡搞才會變成萬人迷



大家可以玩玩看
http://www.myheritage.com/index.php?popup=3%2C4125276381

結果參考參考就好
我都可以像裴勇俊了
真是很不負責任的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