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渡過了第一個禮拜
完成了二十四分之一的實習
到了一個新環境真的有點不太適應
一開始當然沒事可以作
外加大家也沒有太多事可以讓妳代勞
只好每天和史黛西小姐對看傻笑
整個辦公室的步調非常的悠閒而緩慢
和之前每天都像在打仗的百貨業有很大的不同
頓時有點適應不良
度日如年的感覺真是讓人領薪水領得很心虛(我就說我真的很有良心)
目前覺得最有趣的除了很愛搞笑的小耀哥
還有讓人猜不透&最討厭看到牛仔褲的林主任
史黛西小姐每天都要挑戰主任的極限
而我除了牛仔褲之外實在不知道要穿啥米去上班

禮拜四無預警的要我們到台北總公司一趟
有機會和分發到各營業所的其他夥伴聚聚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再見面
套句史黛西小姐的話
不知道上禮拜結訓是在感傷個什麼
很開心可以再和大家吃飯聊天
只是奔波搭高鐵真的很累
說到高鐵我真的要抱怨一下那個笨蛋售票機
一次買六張票竟然可以出現1B、3B、4B、6B、8B、10B這種鳥位子
沒坐在同一區就算了
坐成一直線還給我跳一個位子
這系統到底是誰寫的!!!

接下來要到各營業所實習了
希望一切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