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定價課老師特地準備了他在美國唸書時的省錢菜單
花生醬土司夾香蕉
其實我覺得蠻好吃的
(而且這禮拜還自己延伸出藍莓醬土司夾香蕉的吃法)
但是老師竟然為了省錢可以一個月三餐都這麼吃  佩服佩服
如果我以後出國  應該也是要這麼省吧 我想

這禮拜大孟學校放了什麼校際交流的假
特地來嘉義找我玩
第一天中午特別帶她去吃劉里長雞肉飯
來嘉義不吃雞肉飯真的白來了
吃飽送她去中正聽演討會
晚上去了冷清家樂福夜市  今天攤位超少的  最後只好轉戰文化路
隔天因為我有課
很不好意思的把大孟留在研究室
等我上完課  和羅哥 巧惠 岳群 一起去泰村吃飯
吃飽飽又和巧惠轉戰後花園喝茶
我只能說往後花園的路真的很可怕
很像民間故事裡鬼會出現的場景
禮拜五早上去聽了某系統的說明講座  聽的我昏昏欲睡
聽完演講 依依不捨的把大孟送回台北了
可惜這幾天我不是有課就是有事  沒辦法帶妳到處去玩耶
不過我們這兩天這樣亂走  其實嘉義市也快走完了
這地方就這麼一丁點兒大
夜生活超悶的

週末去EMBA研習營的活動打工
下午的演講場次 我和如瑩剛好被分配到陳澤杉的演講
誰是陳澤杉??  就是Jolin的老闆啦
講了創意、音樂市場方面的東西  還蠻有趣的
可惜都沒講到藝人的八卦  哈哈

這禮拜網誌人次悄悄的破六千人次
我自己就那麼剛好的踩中
嚇了一跳  怎麼這麼快就六千了
原本自己還預期大概要聖誕節左右才會破六千
期待6666   因為6是我最喜歡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