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論文持續進展
就像老闆說的  有比較踏實的感覺
這禮拜上課持續恍神
除了物流以外的兩堂課我都不知道我在幹麻
這禮拜的熱水器鬧脾氣
我洗了一個禮拜的冷水澡  心情很差
這禮拜又開始記帳
就像理財小專班討論的  理財的第一步就是儲蓄

小天使小主人的活動又要開始
我和固定班底沈小岱每到歲末年終就是我們作手工的時候
從去年的復古啪踢  到今年的小天使小主人
這次要作放小卡片的海報和禮物箱
到金玉堂謹慎的分配了預算買了材料
在研究室吵吵鬧鬧剪剪貼貼弄到12點才回家
可是這樣的感覺我喜歡

禮拜五上完課和清博、宏嫻、巧惠去新明津吃飯
四個人瘋狂聊天
其實大部分講話的都是我和林阿巧
我們兩個中氣十足的嗓門加上誇張的動作
整間店都快被我們掀了
後來又到我們家來唱歌
清博在湯姆熊抽中了隨身卡拉OK   想說來我家試試
順便約了台客羅
可惜那時候有點晚了怕吵到鄰居
所以一人唱了一首就沒唱了
開始了大富翁激戰
林阿巧每次抽命運和機會就要演一次戲   表情音效都一百分啦
老劉今天運氣好猛蓋樓  害我破產了
羅梓豪是不耐煩的銀行  一直碎碎念
吵吵鬧鬧的玩到12點  深怕樓下的火爆阿伯會臭罵
可是這樣的感覺我喜歡

雖然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樂趣
但是人多總是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