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一下又過了一個禮拜
時間跑的快  我在後面追的辛苦  論文跑最慢
定價的paper差點忘了看
前一天晚上才開始趕工
bundling是什麼鬼
物流是自家老闆的課
皮當然要繃緊一點
多變量老師你是在講天書嗎
還是我不夠聰明 嗚嗚

這禮拜好久不見的于華來嘉義找我和屁寶
上次見面應該是三年前了吧
于華在大林慈濟工作 離嘉義市很近  以後可以常來玩
屁寶和我一樣在嘉大 可惜不同校區  不過卻都沒約出來見面
這次一起到樂陶居吃飯   三杯雞還是好吃耶
于華考到了藥劑師執照 屁寶也有獸醫執照
我呢??沒有執照  什麼都沒有
想到明年就要找工作還真害怕
高一的那一群 阿ㄆㄧㄚˋ當了誤人子弟的英文老師 而且一次就考上教甄真厲害
丸在準備國考中  考上妳就不愁吃穿了啦
呼...我也要好好加油



p.s.謝謝vint ,很有服飾店老闆的架勢!!我也不愁吃穿了^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