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董老師請我們幾個助理和碩二的學長吃飯
決定到雲蓮居去吃

一開始每個人有一小杯蓮花茶
是用黃色的蓮花泡的
老闆說黃色蓮花泡起來比較香
不同色的蓮花  喝了還有不同的功效
裡面還有一粒一粒很像青蛙下蛋的東西
但是老闆說那不是我們一般喝的青蛙下蛋
是什麼我忘記了

大家都點豬排飯  據說是那裡的招牌
豬排的份量還蠻大的
而且是用黑豬肉
看起來很好吃

為什麼說看起來呢
因為我沒吃到  哈哈
我點了迷迭香雞腿  大董老師也推薦
我也覺得蠻好吃的
只是   那麼大的雞腿   竟然要我用刀叉吃
其他人都用筷子吃豬排  為什麼偏偏雞腿要用刀叉
我超想整隻拿起來嗑
切的好辛苦!!

用完餐後
老闆還會介紹怎麼取蓮花裡頭的膠原蛋白
可以拿來敷臉
還送我們一人一朵蓮花
本來我是想回來試試的
但是後來又懶惰了
就插著慢慢觀賞好了

有興趣的下次可以來嘉義吃吃看喔
只可惜我沒帶相機去把雞腿和豬排拍下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