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季節開始交替
鼻子過敏的老毛病又犯了
鼻涕流個不停
連發的噴嚏也威力驚人
鼻子更是癢的要命
真的很想把鼻子剁掉!!

今天去修了頭髮
剪了瀏海來遮我的高額頭
設計師姐姐好心的說要用電棒幫我捲頭髮
不知道是她手滑還是我頭歪
總覺得兩邊不太對稱
可能我還是不適合走高貴名媛風的捲髮
怎麼看怎麼怪

買了一本新的小說
看完再寫個小小心得吧
最近有很多書我都蠻感興趣的
現在的我比以前更有耐心去看翻譯的長篇小說
以前對於翻譯小說裡主角饒舌到不行的名字覺得感冒
但是現在覺得國外的小說實在比國內的沒營養網路小說要好看的很多很多
還有一些談勵志、愛情、人生的暢銷作家
寫來寫去也都是那些東西
我要是看你的五本書我就能幫你寫接下來的十本了
你的靈感怎麼一點長進都沒有阿

今天很克制的沒有買雜誌!!

哈啾....該死的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