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愉快的中秋節
還是得乖乖上課
還是得乖乖的meeting
還是得乖乖的作作業

多變量的老師  有大一時候阿泰的感覺
這禮拜要交一份作業
好不容易自己摸索  跑完分析
沒想到data有一個地方有錯
只好又整個重跑
也不知道作業這樣寫對不對
希望下禮拜可以好好的討論
不然我的學分費會付的心不甘情不願!!

這禮拜因為有點事所以又回高雄了
禮拜五上完課  和阿芳他們一起去吃了體育館壽司
吃完回家收拾行李準備回高雄
想說總是要勤儉持家一下  所以把車寄在後站比較便宜
排隊準備買票  發現接下來兩班車都是自強號
勤儉持家的我只好心痛的準備掏出248元買了單程車票
心想今天中午才領錢的  應該錢還夠
沒想到繳完書錢、網路費、瓦斯費、再吃個飯
很不巧的  只剩下247元
硬生生少了1塊錢
好吧 我去領錢
但是嘉義後站人已經少的可憐  更不可能會有提款機
走出後站  荒涼的程度可以想像  
最近的7-11約莫有200公尺  還不見得會有提款機
最後  我鼓起勇氣
走回寄車的地方
跟老闆借了一塊錢    囧
回車站買了車票  到高雄的時候身上一塊錢都沒有

後來我回嘉義的時候
我有還老闆一塊錢耶
雖然老闆一直說不用還沒關係
但是有借有還  再借不難嘛

還會有再次嗎



p.s.這禮拜持續流鼻涕,每天擤鼻涕擤到流鼻血,真的有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