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因為我們家從來不烤肉
我也不懂弄得煙霧瀰漫  吃著半生不熟的烤肉  樂趣在那兒
這幾天不心嘴饞吃的多
昨天良心不安的去跑步運動
想說中秋節也過了一天了
烤肉人潮應該沒了
所以放心的去河堤跑步
(以前也曾經在中秋節去跑步  被烤肉人潮嚇到)

沒想到中秋都過了
大家還是很熱衷的繼續烤肉
空氣都灰灰的 滿是燒木炭的煙
只跑了大約2000公尺我就不跑了
因為再跑下去可能會被亂放沖天炮的死小孩炸死
另外也覺得我這樣跑根本是慢性自殺
(在那邊真的有集體燒炭自殺的感覺)

今年中秋節
馬麻沒有作蛋黃酥
家裡也沒有人送月餅
也沒吃到柚子
實在很沒過節的氣氛
昨天實在很想吃塊月餅過過癮(因為大概有300年沒吃過月餅了)
我跟熊凹我媽買了三個小布拉機月餅(真的很小)
今天早上吃了一塊  甜死我了
明年還是繼續過個沒有烤肉沒有月餅沒有柚子的中秋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