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才剛從高雄回嘉義
隔天就遇到恆春百年大震
話說那時候我才剛從學校回住的地方
悠閒的看著新聞
突然一陣天搖地動真的挫到我了
我住10樓   晃起來的感覺真的嚇死人
這時候才覺得自己一點逃生概念都沒有
我只能呆坐在客廳地板上等死  哈哈
知道要躲在大家具或樑柱旁邊
但是住的地方家徒四壁沒得躲阿
第一次地震結束後
我馬上穿好外套  拿著手機和鑰匙隨時準備逃跑  但是又不知道要逃到哪裡
地震不能坐電梯  走樓梯下去地震應該也結束了
就在反覆的沙盤推演中
弟二次地震又來了
我還是只能呆坐在客廳等死
我承認途中我有一直觀察蕭阿芬家的動靜看他們有沒有要逃跑的趨勢
後來才知道他們有逃  結果小英還跌倒  真的得不償失耶  我呆在客廳裡反而沒事
地震真的狠可怕  住在高樓覺得離天堂更近了

這禮拜一直在做紙飛機
花了很多時間
鄭阿芳說的中肯
上了一學期的多變量
SPSS可能不是很會跑
紙飛機到是閉著眼睛都折的出來
深深有同感!!

很快的一年又過了
找了找去年許的新年新希望
TOEIC要考過所上的標準   有驚無險的達到
多看其他領域的書  這一年看了幾本翻譯小說  設計類的書有小小翻閱
LOMO相機還沒入手 常常看網拍  大家評價蠻兩極的
很多人說要在陽光充足的時候拍 不然容易失敗
所以大多推薦買8M  或者是Holga  
魚眼也算是失敗率比較低的了
現在又出了二代的的魚眼  多了閃光燈
哎呀~~~猶豫死了

那今年的新希望呢
再讓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