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咪停被老師唸說第一章寫不好
這禮拜交出重寫的第二版時就一直處在挫著等的狀態
禮拜二一早當我還沉醉在被窩裡時
老闆很嚴肅的出現在我面前
跟我說了一句話:家琪,老師有話跟你說
鈴~~~~~~~~  鬧鐘響了
可惡!我還沒聽到老師要跟我說什麼阿
趕快把鬧鐘按掉繼續裝睡
老師已經不見了  嗚嗚嗚
一直到禮拜四咪停前我都還在想老師到底要跟我說什麼
一整個心神不寧

大家都笑我是不是壓力太大
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從升上二年級開始
我掉頭髮的情況有變嚴重的趨勢
洗頭的時候掉一大把
吹頭髮又掉一大把
我不想變禿頭阿  頭髮已經夠少了說

禮拜五一早就到耐斯
把塵封已久的套裝拿出來穿
自從變成二年級老油條可以不用穿正式服裝上課後就很少穿到襯衫
簽約儀式一下子就結束了  畢竟只是個儀式罷了
我也有申請實習的機會  也不知道能不能通過  慢慢期待吧

隨著畢業的腳步越來越近
覺得找工作的壓力也越來越大
原本很排斥的類公務員工作
現在覺得其實要進去也不是這麼的容易
前陣子有去考了兩個招考都沒考上
申請外商第一關就被刷掉
其實心裡早就有底了
因為看過去申請通過的不是台大就是政大畢業
哎呀~~~~不是名校出身果然要加倍努力
所以說壓力大嗎??  我想是我還不夠努力

淑芳~你已經成功移民了  米蟲國目前就暫時由我接管
明年就換我移民過去陪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