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紀錄一下最近的生活了
這禮拜真是充實的一周

8/29  MON
今天是高中同學小聚餐
因為分成北高兩場  來的人不算多
不過可以聽聽大家的近況  還真是蠻高興的
雅丰還是一樣可愛  研究所加油
巧莉越來越有女人味  勤業的工作加油
小園仔有環保概念  實習加油
羽詵要一直幸福  研究所加油
蕙雯一定可以找到好工作的  也加油
孟潔沒有考教甄的壓力  實習加油
孟穎離開法律圈的一年要珍惜  不然老是埋首條文中應該會瘋掉
我呢  也是要好好加油啦

今天在"布花園"小聚
東西蠻好吃的
我們是最後第二名走的客人^^

8/30  TUE
在金門當兵的小魏先生短暫回到台灣本島的懷抱
所以一起吃了頓飯
聊了一些當兵和前陣子國中同學會的事
收穫是  兩包貢糖
哈哈哈

8/31 WED
晚上到高醫進行每年的眼睛例行檢查
因為近視快破千
是視網膜剝離的高危險群
每年都要定期檢查
點了散瞳劑  看東西都霧茫茫的
花不到一分鐘就檢查好了
但卻要收我510塊
真是黑心><

9/1 THU
颱風天  在家待了一天

9/2  FRI
今天去看了牙醫  也是每年的例行檢查
今年沒有蛀牙  一切OK
只是我的上排兩顆智齒已經長了三四年
但是目前還是只長一半
醫生要我考慮要不要拔
不想拔   智慧總是要慢慢累積的嘛

9/3 SAT
vint從新竹回來
一起去shoppong
逛了漢神  什麼都沒買
又不甘心的去大遠百
HANES打3.5折
我們一口氣買了三大袋   不過我只買了一件
還蠻超值的 不過都是冬天的衣服比較多

PS今天又收到小魏從金門寄來的貢糖兩包
     郵資搞不好都比貢糖貴

9/4 SUN
還是去逛街
陪vint去配眼鏡  再去sogo逛逛
只是今天都沒有戰利品
昨天把錢花光了

呼....寫了好長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