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正坐在高大的圖資館電腦教室裡
吹著涼涼的冷氣真舒服
家裡的印表機罷工
我的第一個直覺就是回學校印

在刷卡機前面猶豫了很久
因為之前卡片消磁
加上已經辦了離校手續了
不知道進不進的去
要是一刷 刷卡機逼逼逼的叫還真糗
沒想到我一刷門就開了
真高興 校友也能進去吹吹冷氣

回到學校
週遭的環境都是我習慣的
有種很放心的感覺
是歸屬感嗎
我是屬於這裡的一份子

再過不久 我也要離開高雄了
不像很多同學都考上北部的學校
我只能待在嘉義 和小狼組成雲嘉小團體
希望未來能慢慢向北部發展
擺脫只能考上地名大學的噩運
(不然"台灣"大學也可以接受啦===>哪時候才考的上阿)

即將踏入一個新環境
希望自己不要得害羞病(阿格........希望你也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