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年假即將結束
我的天....日子怎麼過的那麼快

除夕那天還在家幫忙老媽張羅拜拜的事
晚上到新樂街人擠人後
回到家洗個澡12點麻將桌準時給它橋落去
廝殺4小時候才心甘情願去睡覺

大年初一早上我又去了新樂街
中午和乾媽一家人到漢神巨蛋逛逛
繞到casio專櫃看了很想買的g-shock mini
可惜沒看到黑色的那隻
逛完後就家收拾行李回台南

初二初三都在台南度過
桌上總有吃不完的食物
今年不一樣的是在這鄉下地方開了第一家便利商店
就開在一片田當中(可惜沒拍下來)
於是每天無聊的時候就會去全家逛逛

初四回高雄和高中同學聚聚
寶如下個月要結婚了
于華和阿丸應該也快了  挖喔
目前大家都有穩定的工作
所以我想這幾年我應該有包不完的紅包
晚上去逛漢神
終於買了g-shock mini 
可惜沒有黑色的只好買白色
另外又手滑買了JEANASIS的軍外
錢又飛了.....

初五早上到公司值班
12點一到馬上跳上車直奔大雪山
這次我乖乖得提早吃暈車藥
終於達成0次嘔吐記錄
洗完澡就窩在鋪著電毯的床
舒服到捨不得離開!!
隔天一早準備上山
大約只有4度的低溫加上下不停的雨
讓我們只走到天池就打退堂鼓了
趕緊下山覓食去
才到山腳下第一家7-11大家就買得不亦樂乎
吃的正開心時突然聞到一股塑膠燃燒的臭味
結果是蔡炎炎的車
冷氣壓縮機的馬達燒壞了
好險我們已經下山  算是LUCKY
在東勢用完午餐後我們又到月眉糖廠
冷吱吱的天氣下吃冰真是過癮

倒數兩天的假期
(打到這裡我又感傷了起來)
決定在家當個阿宅
準備收心上工拉!!
不過昨天看新聞說3~5月是旅遊淡季
各旅行社團費都下殺5折
不如來好好規劃一下來個小旅行吧
我需要超強執行力
另外誠徵旅伴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