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花了不少時間在找阿里山的民宿

最近因為是櫻花季整個大熱門

火車票已經確定買不到座位票

得當天到車站現場買碰碰運氣

便宜又價位合理的民宿也是搶手

雖然我們刻意挑非假日出發

但是櫻花季的關係還是讓房價翻了好幾翻

最後運氣還不錯  找到一家超便宜的

8人房只要3200  

真的是便宜到爆炸

我都開玩笑說該不會是鬧鬼吧!!

禮拜二去配了新的隱形眼鏡

算算上一副配的時間其實也該換新的了

加上度數也有些不夠

所以狠下心來又花錢重配一副

因為林阿巧也要配新的隱形眼鏡

兩個人就打算一起去配才好殺價

最後我們成功殺價500大洋/每人

還蠻厲害的嘛

禮拜三拿完眼鏡後我就打包行李準備回高雄了

算算從開學到這禮拜我都還沒回過高雄

這禮拜剛好沒什麼事就早早回高雄過豬的生活

週末去看了300壯士

很熱血的電影  加上又有很多讓人臉紅心跳的八塊腹肌猛男

只可惜劇情稍嫌單薄了點

(整齣戲就是無止盡的砍殺)

看完電影去逛了costco

話說我終於狠下心來辦了會員卡

(胖熊快點摸摸自己的良心看你要share多少$)

因為前一天去逛大統百貨剛好有好市多的特展

現場辦卡又可以送200元的禮券

隔天馬上和vint、熊、蛋 去逛逛

買了貝果&布朗尼   好吃好吃

走出costco我一直想看能不能看的到夢時代的摩天輪

不知道是因為還有一小段距離還是被建築物擋住

還是沒看到摩天輪

下禮拜夢時代要開始試賣

雖然很想去逛逛

(嗯嗯如果要以行銷行話來說  應該就是市場調查吧

我可以用這個理由去朝聖一下嗎)

但是又很怕人擠人

還是過陣子再說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