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又一個月結束

最近街上越來越有聖誕節的氣氛
天氣已漸漸變冷
我也好想有件A Bathing Ape的橘色羽絨衣
(我承認我是久利生公平的fans)

漢神今年的聖誕樹佈置好了

去年Tiffany & Co.的藍色聖誕樹還留在腦海裡  (想看去年的聖誕樹請按此)

今年換成Cartier的紅色盒子

半個多月沒有打網誌
理由是 
其實腦袋裡有很多想法想要表達
雖然懶得打網誌
但是這半個月也發生了不少事

 

 

 

 

第一次從我家騎腳踏車到夢時代
最近和阿兵哥在假日時會騎腳踏車出去逛逛
阿兵哥去當假公務員時我也會自己騎去兜風
不過這次騎到夢時代
被我阿爸說我瘋了
被我阿弟說我太閒
我自己是覺得    我體力太好!!
等練好游泳我就能報鐵人三項了
這句話以前就說過
但現在我想練好游泳  然後游到中國去!!

 

 

 

 

第一次開車上高速公路
其實在拿到駕照後我只上路兩次
第一次就開到義守大學附近
蜿蜒的山路加上不怕死的大學生一直超我車
讓我留了不少汗也死了很多細胞
回程時試著開上快速道路
我爸很緊張的看著儀表板說  時速已經100了開慢一點
但是前面的車明明就離我很遠阿
最近一次的上路就直接挑戰高速公路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只要時速超過80我爸就會開始碎碎念
讓我開的非常不暢快  哈哈
不過一遇到收費站就糗了
因為抓不到距離  
我只好跟收票阿姨兩個人使盡吃奶力氣伸長手才順利結束交易

 

 

 

 

昨天小徐打電話給我
她說她拿我的論文去投研討會  結果有入選
問我下禮拜要不要去發表
聽到消息很驚喜也很開心
可惜時間沒辦法配合可能去不了  殘念
不過在這個月的尾聲能夠聽到這樣的好消息  !!

 

 

 

 

今天  11月的最後一天
好心情和壞心情一半一半
買了連槓很多期的大樂透試試手氣
亂選了兩組號碼竟然讓我中了四星
如果這樣的好運是會傳染的
那就好了

11月  終
明天起又是新的月份  新的生活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