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秋節感冒到現在
原本已經快好了
結果阿兵哥放假回來
也順便把成功嶺超強流感病毒帶回來
在成功嶺幾乎無人能倖免的感冒    威力十足
加上兩個人又嘴饞
吃了冰 飲料也照喝
阿兵哥收假之後
我的感冒混合了超強病毒
讓我這幾天真的咳到不行
有吐不完的痰
半夜根本不能好好睡

昨天去看醫生
要開藥時我有特別說明我不想吃寒假感冒時吃的那個桃紅小藥丸
副作用很強烈
手會抖得很厲害    也會心悸
可是醫生竟然說因為我有氣喘病史那顆藥不能不吃
今天吃了藥果然又開始心悸 手抖  冒冷汗
痛苦死了!!
希望感冒快點好

季節交替果然很容易感冒
要小心


補充補充!!!

最近因為我的感冒
我阿爸和我阿母展開偏方大戰
我阿爸很堅持要我吃他很愛的寧嗽散
挖來吃的時候總覺得
恩~~~這應該是老菸槍會愛的東西
然後我阿爸也很堅持要我喝用他朋友做的金桔醬沖的桔茶
而我阿母則是說因為我咳嗽有痰
所以要泡桂圓茶  然後可以加幾片蘋果

好吧   我都喝    誰都不得罪
pk結果一比一平手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