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米蟲我開始學開車了
一開始我阿爸只是很詭異的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想說什麼地方這麼神秘  原來是駕訓班
越來越覺得會開車是件很重要的事  尤其是對找工作的人來說!!
所以前這子一直嚷嚷說要學開車
我阿爸就帶我去報名了
手排和自排的學費只差500塊
阿爸說學手排的好了
除了這樣以後也可以開自排車之外
他說有些跑車是手排的阿
(請問這樣說是要買跑車給我開嗎??)
剛開始前兩天開的那台車跟我很不合
離合器踩得很吃力  方向盤也無法掌握
後來教練幫我換了車
座位可以移的很前面
我幾乎是抱著方向盤在開車  哈哈
前進 後退  路邊停車
今天開始學S型
我後退永遠比前進開的還要順
以後都倒退嚕上路ㄇ??

最近米蟲我運氣也很不好
找工作一直沒下文
看來是被發好人卡了
喜歡的工作 但是它不喜歡我
每次看104都覺得我會失業很久
前幾天電腦又中毒了
每次都偽裝成我的好朋友寄信給我
我每次也都不疑有他的點下去
今年已經是第二次中毒了  可惡!!
不過有上次的經驗
這次很快的就可以按下F9還原
這些寫病毒的人真的是吃飽太閒
有那麼大本事幹嘛不寫些有用的程式!!
昨天顧著看電視
到陽台要洗抹布時一頭撞上牆壁
超大力的  讓我頭暈了很久  深怕有輕微腦震盪  (會不會太誇張)
然後因為太閒
所以今天似乎開始感冒
從前兩三天的喉嚨痛
今天開始小咳嗽
明天要狂吞維他命!!

中秋假期快結束了
每天出門被烤肉味燻得很痛苦
可不可以不要再烤肉了  求求你們!!
這是集體燒炭自殺!!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