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加我msn的人應該知道吉他男孩這號人物
吉他男孩和我住同一棟大樓
據我聽音辨位應該是住在樓上的某一戶
吉他男孩非常熱愛音樂
喜歡自彈自唱
看樣子是想走創作路線
最近喜歡唱蔡旻佑的我可以
聽的出來他很努力的在唱
臉上的青筋應該都爆出來了
可是.....聽了以後真的很想勸他還是只要彈吉他就好了

前陣子又出現了一位合音小姐
好像是對面大樓的
總是開著音樂
然後自己只唱合音的部份
我了解要唱好合音而不被主音拉走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但是你合音唱的比主音大聲我們聽了也很不舒服ㄋㄟ

過年這幾天又出現了一對卡拉少男少女
和吉他男孩、合音小姐是不是同一人我也不確定
卡拉少男少女總是在晚上十二點過後才開始唱歌
而且偏好高難度的歌
上次聽到少男少女唱的是張雨生的我期待
到最後飆高音的時候  坦白說我有憋氣替他們緊張了一下

我想這個社區不僅是個愛國社區
還是個愛樂社區呢
(老劉~~快把我們家的麥克風拿出來跟他們拼了)


p.s.
卡拉少年少女這幾天都沒有唱歌了
最近晚上陪伴我入眠的是麻將聲
因為社區這個周末要辦麻將大賽
我想大家都在練習吧
除了當歌神  現在大家也想當賭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