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回嘉義
為了就是要發啄木鳥的問卷
誰都知道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我本來想去旗津逛campo
卻因為問卷 害我去不成

8號回嘉義
我爸和我媽兩個老人家也說要跟我一起去嘉義玩
(os:我是去發問卷的 又不是去玩)
所以老爸就開車載我回嘉義
先到民雄的松田岡走走
還去吃了鵝肉
本來提早回去就是要跟四郎一起去印問卷的
結果多了兩個跟班
讓四郎一個人印問卷真是不好意思

9號去發問卷
學長挑的好日子
結果雨下超大  害我心都涼了
果然來的人很少
我們站了九個半小時才作了30份
原本有雄心壯志要發60份
結果除了天公不作美
也發現人性不善良的一面!!
大家聽到要填問卷意願都很不高耶
當然我們也要有我們的戰略
有帶小孩的就要先巴著小孩不放
然後一直說  挖 小孩好可愛
沒有帶小孩的就要說填問卷不會花太多時間
但是其實問題還不少  要填蠻久的說
站了一天 真的很累

明年我的論文也會發問卷
不過我一定是發網路問卷的
大家一定要努力幫我填問卷
其實我以前也不喜歡填問卷
這次好像得到現世報!!

ps放上沒去成的campo連結
我好想去喔  屋屋屋
http://tw.myblog.yahoo.com/jw!PY5zy9KYFRHEYZmQq13j0nVJ/article?mid=812&prev=832&next=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