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耍噁心
玩著"小寶貝"、"小心肝"的遊戲
我是提醒自己
小心‧肝
這禮拜一整個累
覺得自己可能會爆肝
每天都好想痛快的睡!!

這學期修了15學分
現在慢慢的感覺到壓力了
加上ATCC的比賽要交企劃案
壓力很大
家裡的網路一直不來裝
中華電信效率真的很差
讓我一直沒辦法找資料
拖累了各位芭比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禮拜一出發到中正去找資料
捧著一堆期刊要去印
還被一個冒失鬼重重的從我的頭撞了一下
痛死我了  
最近真的一直走衰運

禮拜四同時兩個報告
早上的網路行銷報告的很差
實在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真丟臉

晚上去看了皮膚科醫生
上次扭到腳貼了藥布
已經一個禮拜沒貼了
腳現在才開始過敏  超癢的
扭到都還沒完全好  又來個過敏
真的很衰  

覺得自己一直陷入低潮
壓力很大很大
就像這禮拜上產品時課本提到的香草蠟燭症候群(Vanilla Candle Syndrome)
因為工作過度感到疲累的人不堪的工作者寧願將薪水拿去花在度假和按摩等,如果錢不夠,他們乾脆拿來買芳香蠟燭
我是上完課就去買了泡澡的粉   真想好好放鬆一下
但是最近腳過敏又不敢泡
可惡!!
壓力走開
衰運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