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MR的問卷終於定稿
一個人要分配40份
我因為還要幫大董弄金馬獎的事
問卷根本沒時間發
好險   兩個室友都幫我分擔一些
三個人在家樂福的美食街發完剩下的問卷

其實我還真不喜歡去發問卷
老是被拒絕真的覺得很挫折耶

等到要跑SPSS那天
我依舊為了大董的金馬獎跑來跑去
結果SPSS還是不太會  真糟
不過還真感謝同組的其他人對我的體諒

大董的金馬獎應該是讓我這禮拜最煩惱的事
謝謝老師這麼器重我
把最重要的事交代給我做
決定邀請函名單  發放邀請函
要發的人遍佈三個校區  還有校外人士
要我一個下午發完  屋屋屋
要是我會分身就好了
只好拜託清博學長 和顯聖學長  姮君學姊 幫我發      謝謝你們喔

暫時忙完  終於可以好好的去跨年
只是我倒數完我就睡著了
還做了惡夢
夢到我邀請函還沒發完  評分表也沒做
馬上驚醒

新的一年  一定要這麼緊張的過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