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補完習就直奔火車站坐車
那天老師比較早下課  可以坐上原本以為會趕不上的莒光號
等我買好票  距離開車時間只剩一分鐘
這時候才會埋怨起高雄火車站竟然有這麼多月台
背著我的一大包行李還有重到不行的laptop在天橋上狂奔
發車的鈴聲已經響了  要是趕不上我真的會大哭
好險姐姐我平常有練過  順利趕上  在車上喘的要命

到了嘉義  本來老劉要來載我
但是浪漫的七夕夜怎麼可能留給我呢
只好派雅芳芳來載我  兩個沒有情人陪的可憐鬼
老劉很貼心的把她的車要留給我騎  好讓我可以去研究室討論報告
但是他的車一點都不貼心  讓我在地下室猛採了好久就是發不動
只好讓雅芳芳載我去學校

順路到了85度c買了咖啡和蛋糕給我的partner阿芬
今天晚上我們可是要在研究室度過七夕情人節  屋屋
而且沒良心的老劉還特地來學校砸閃光彈  可惡  我都要瞎了啦
我和阿芬很認命的在研究室待到三點  沒錯  是三點
回到我的小窩後  發現我家大門的鏈條被小照鏈上了
忘了跟他說我會晚點回家  半夜三點又不好意思打電話給他
站在自己家門口卻進不去  我都快哭了
好險阿芬家願意收留我>_<

隔天很鳥的啄木鳥報告終於結束
約了小岱一起去吃飯
沒想到竟然下超大的雨
好險後來雨停了
本來要去吃韓國館  沒想到禮拜二公休
只好去吃林聰明  人還蠻多的
後來跟阿芳  小岱去逛耐斯廣場
三個人在裡面玩了好久才到對面的保齡球館和老劉會合

好久沒有打保齡球了
上一次打好像是大二跟vint一起去的那一次
所以一開始打的超爛  猛洗溝
第一局最後一次打的時候
只要我有打到一瓶  我就可以超越老劉  不用墊底
所以我信心滿滿的丟出去  沒想到竟然洗溝
難過和驚訝之餘  我還不忘搞笑  想說來個假摔表示我的無奈
沒想到  我竟然老實不客氣的狠狠摔了一下  就這麼跪在球道上  怎麼會這樣
第二局我要雪恥
一開始打的還ok  每次都有打到9瓶
打到第四次  球一出去就覺得不妙   指甲斷了  血也馬上流出來
可惡  我本來要雪恥的說
不過  最後我竟然還是全部進步最多分的
我說你們其他人阿  我都讓你們這麼多了!!

禮拜三下午就下起了大雨
讓我一個人待在嘉義覺得真的很空虛
好想趕快回家喔  但是車票買的是禮拜四中午的火車
好不容易到了禮拜四
原本想說早點起床  慢慢整理行李  慢慢走去車站
沒想到我一整個貪睡  只好很慌亂的整理行李
貼心的老劉打電話跟我說我可以騎她的車去車站
讓我瞬時放心的慢慢整理行李
等到到了地下室要發車時
x的  怎麼又發不動了
剎那間我真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馬上當機立斷  我用走的去!!
但是離火車開的時間正好20分鐘整整
也是我之前用走的到火車站要花的時間
超擔心趕不上的  打算乾脆心一橫坐計程車去好了
沿路上一直遇不到一輛計程車   我也真夠衰了
不過同時我的腎上腺素也一整個被激發
扛著笨重的laptop和行李  一整個爆走
最後我只花了10分鐘就從經國新城走到車站
打破我個人紀錄  挖哈哈

總覺得這趟回嘉義
狼狽的發車  狼狽的趕車  狼狽的被鎖在門外  狼狽的摔在球道上
我一直在狼狽中渡過

還有空虛和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