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遊戲玩法::



10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短期/長期 均可)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件最想做的事:
1.睡一覺醒來就變瘦、變雙眼皮
2.英文變超強
3.去北歐玩
4.買下所有lomo相機
5.吃遍各大有名的日本料理(os:三井可以算ㄇ)
6.鑽研設計
7.40歲可以有自己的事業
8.畢業找到好工作,已經跟人家打賭了
9.明年論文寫的出來
10.定下心來好好看paper

┌[1]┐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這是個好問題,最重要的應該是要合得來吧!!好相處,在一起沒有壓力才是最適合的
有些人可能會說希望另一半孝順,但是如果未來遇到婆媳問題之類的,他太孝順他親人而忽略了你的想法怎麼辦呢?
有些人可能會說希望另一半有責任心,會不會他就對自己的事業太有責任感了,變成工作狂?
我好認真回答這一題喔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我會拜託vint去救我家人,因為他可是有救生教練執照的ㄋㄟ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很多耶,特別是tanya的歌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可以知道別人心理在想什麼的法寶,除了可以滿足我想偷窺別人想法的意圖,更重要的是想知道別人對我的看法,覺得自己很像變態!!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每個人應該都喜歡看漫畫吧,圖案比文字好看多了!!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負面思考、懶惰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找出樂趣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如果是書的話,其實很少有書我會重複看第二次,有些買來之後根本就沒看完過!!
沒有特別喜歡哪本書,散文、圖文書、推理小說我都喜歡,最近想挑戰謀殺專門店的書!!
如果是連續劇的話,我喜歡日劇,最喜歡木村拓哉的HERO、戀愛世代,最近又重看了一次戀愛世代,還是很好看耶
他跟松隆子真的是絕配!!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沒有在記台詞的拉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每件事情都意義非凡,正面意義或負面意義對我來說都是有意義!
好繞舌喔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爸媽、vint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任意門,最近一直在坐火車往返嘉義和高雄,對於花時間在移動這件事感覺很煩躁!!

●做過最白目的事?
小時候用黑色麥克筆在我弟的頭皮上寫字,心想說這樣絕對不會被發現,結果還是被我媽抓包!!

●今年紅包拿多少?
都花光了,也忘記拿了多少!!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善良的笑了一下)

●BL跟T哪個比較噁!?
還特地去查了一下什麼是BL,原來是指男同性戀阿!
我對同性戀沒有偏見,高中時還蠻喜歡看同性戀題材的書阿、電影,像是逆女、在我墳上起舞...等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合得來就好,管他什麼星座的!!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看電視算嗎??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秘密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只要可以在一起,就算只是靜靜的坐在一起也覺得很幸福呢!!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不要,聽起來就不可口!!

●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哪個人不是重色輕友!

●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詞的挺他呢?? 
死黨

●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如果是我媽作的鳳梨酥的話,那應該不是鳳梨

●喜歡吃草莓嗎?
還好,比較喜歡西瓜、香蕉、蘋果

●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想打傳給我的那位胖子

●橢圓的定義是? (挖污~出自龍騰版數學第四冊)
定義: 在平面上有任意不重疊兩點AB
有一點P到A和P到B的距離和為定值就是一個橢圓
即線段PA+線段PB為定值
AB兩定點就是焦點
謝謝奇摩知識
高中數學都忘光了
維尼老師真是對不起你耶

●你早上起床會先刷牙還是尿尿??
尿尿

●最想嘗試怎樣的sexy姿勢?請回答。講不出來用畫的也ok!
<馬賽克>你看不到看不到

●最常聽到的分手原因?(除了你是個好人之外...= =+)
個性不合!!===>很爛

●曾經遭受最慘的大冒險是什麼?!
好像沒有耶

●最想要跟目前喜歡的人說的話?!
很想你耶

●對於現在的生活滿不滿意?
還不錯

●來吧~各位,描述一下目前心理狀態? 
空空的,很多事得作卻提不起勁

●這次世界盃足球賽,誰會拿到冠軍?
原本希望是巴西

●除了友情、愛情、親情、健康外,還有什麼是錢買不到的?
我本人

●除了<<謝天>>之外,你最想感謝誰?
謝天之後不是要謝地嗎

●有沒有交男朋友或女朋友? 
有阿

●你是誰?
關你屁事

●你現在最想買的東西是什麼?
抗UV的外套、口罩和手套

●如果你遭到朋友的背叛,你的選擇是怎樣?
絕交

●有時會想死嗎?啥情況?
趕報告的時候

●你有同性戀的傾向嗎?
沒有

●想怎樣惡整討厭的老師?
想不出來,而且我很ㄋㄠ

●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在你心裡是怎樣的人?
悶騷、有色無膽

●如果你身邊有一些人,明明就很討厭某人,卻裝成跟他很好、很喜歡他的樣子,你會有什麼看法?
有時候為了顧全大局,我也會裝一下

●你討厭的人,看到他~會想跟他說什麼???
都討厭了怎麼還會跟他講話

●你喜歡挖鼻孔嗎?!
喜歡,不過我都是用衛生紙挖,不喜歡用手指

●你會在光天化日之下摳屁股嗎?(癢到不行)
要看旁邊有沒有人

●豬豬跟豬豬誰最可愛?(動動頭腦~想想唄)
我最可愛

●為什麼,為什麼人總是會做出一些犯賤的事?而且還是雙面人
因為人不是神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在你面前死去,你會...
大哭

●對於自戀狂的看法?
如果他真的很有本事,那我還蠻佩服他的自信的

●人何時學會放開?
要問李聖傑,因為他唱手放開

●在這個熱天氣你會選擇繼續破壞臭氧層還是關掉冷氣機?
當然還是吹阿!!

●頭髮少跟額頭禿一定要選一個的話你要選啥?
我現在就頭髮又額頭高了怎麼辦

●你喜歡吃巧克力嗎?
喜歡,特別是黑巧克力,積極尋找75%以上的黑巧克力,最近吃到清博從德國帶回來的83%黑巧克力,過癮!!

●喜歡唱歌嗎?
喜歡!!超愛!!

●英格蘭是雖敗猶榮對不對呀?(反駁的就來試試看吧XD
是,在老鼠屎面前我不得不這麼說!!

●到底是誰先開始這個遊戲的阿??
沒錯,煩死了

●如果你踩到大便 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什麼?
我會說:OH!! SHIT!!

●你現在最想吃什麼?
吃了不會胖的東西

┌[10]┐個朋友
一郎、二郎、三郎、四郎、五郎、六郎、七郎、八郎、九郎、十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