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從宿舍搬出來住
現在住在一個國宅社區
"經國新城"  聽名字就知道這裡的政黨傾向
大家也的確很熱衷政治
過去這裡是眷村  後來改建成國宅
這裡每一棟都用英文文字母區分
如果從A開始  我看到的最後一區是U區
每一區大概有4~6棟
而且每一棟都長的差不多
所以我剛開始老是迷路

社區裡住的大多是榮民伯伯和外省婆婆
剛搬來時住對面的伯伯問我
"你是哪個學校的"===>請用山東腔
我大該聽了三次才懂
社區裡的人都很好
不過也只有倒垃圾才遇得到其他人
下午會有很多伯伯和婆婆出來曬曬太陽
生活步調很慢
讓我住在這裡很像在養老

我的房間小小的
因為一開始窗簾選不到好看&我喜歡的藍色
後來選了綠色  剛好配我的棉被
所以後來我選巧拼和椅墊、面紙套全部都是以綠色和點點普普風為出發點
就連冷氣孔也適用點點風佈置


剛開始我室友都說我的房間比較涼(我也這麼覺得)
不知道是因為色系的關係(另外兩個室友都走粉紅夢幻風)
還是.....有看不見的好朋友  哈哈哈  開玩笑的

班上同學來我房間
都說我一副要在這裡住十年的感覺
這麼用心的佈置  哈哈哈
還有人說待在我房間好像泡在漱口水裡一樣
有這麼誇張嗎
不過我覺得既然要住就把他弄舒服一點
還蠻喜歡現在的房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