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鼠屎回學校去
順便去和每個老師say byebye
阿泰還問我推薦我的書去買了沒 還沒耶 真慚愧
阿雕還是用爽朗的聲音 祝福我
一民也和以前一樣 笑笑的
亭林竟然還給我一個抱抱
阿志還說我變黑了 握握手 再見

上大學後 尤其是大二以後
我就變的很低調
尤其當我看到系辦的紅榜單上沒有我的名字時
我就知道我的低調成功了
沒寫上去也好
反正我即將要唸的學校沒有光環

轉眼間就畢業了
我也不知道主任到底把我的名字記住了沒 我不是雅祈喔
不知道自己到底給老師的是什麼印象
好的多還是不好的多
反正四年都過了....
謝謝再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