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次看病的好笑經驗

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在學校肚子超痛的
只好叫我媽來接我去看病
到了附近的一間診所
醫生問我哪裡痛我用手指了指
後來還幫我照超音波
最後照出來一堆大便
原來是太久沒便便了
真是尷尬

還有一次
感冒去看小兒科
因為覺得自己的右邊耳朵聽力不好怪怪的
請醫生幫我看看
醫生用了工具幫我檢查
結果是一顆超大的耳屎
難怪我聽不清楚
到現在耳屎還在我耳朵裡
因為要請專業的醫生幫我弄出來
應該已經變很硬了吧
之前也有過經驗
夾出來時丟進診所的鐵垃圾桶 還會發出匡啷的聲音
就知道有多硬

考研究所時
有一段時間常常血便
去看直腸外科
照直腸鏡超痛苦的 硬是要把長長的內視鏡從屁屁插進去
後來醫生說有輕微的痔瘡
拿了藥膏給我擦
老老的男醫生抓著我的手繞過跨下很有耐心的教我怎麼擦
當然此時此刻我衣著完整
不過還是無敵尷尬
回家後藥膏也只擦了一次

怎麼這種糗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