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黑巧克力
之前在7-11拿到明治黑巧克力的dm就一直很想嘗試
無奈每次看到架子上都空空的
真的有那麼搶手嗎

有一天笨熊跟我說他同學分了一小塊給他  很苦
批踢踢的笨版也有很多人都買來整人(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都買不到)
有人形容味道很像中藥
讓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前幾天要進補習班前想到7-11買個綠茶
無意間發現竟然有一塊99%的黑巧克力很黯然的放在架子上
為什麼說很黯然
因為這巧克力剛推出的時候還有一個專屬的紙立架展示
可是我買的那天連立架都沒有
很不醒目的混在一堆巧克力中
我想都不想就拿著去結帳

補玩習回家馬上打開來吃
吃下第一口  只覺得  很...好....吃
濃郁的可可味在嘴巴裡散開來  真的很棒
一次就吃掉了四分之一  (總是要擔心一下身材)
上次清博在德國買的83%瑞士蓮黑巧克力比較偏酸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迎合外國人的口味
(在台灣的瑞士蓮我看到的都是85%還沒看過83%的)
最近屈臣式也有一系列的黑巧克力  或許也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